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8-03-12 16:46
普通会员

佛山市华谨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产品检测技术与认证服务 产品检测认证

热门信息
首页 > > 惠州市陶瓷原料,高岭土检测化验机构

惠州市陶瓷原料,高岭土检测化验机构

发布时间:2018-07-12 14:45        浏览次数:361        返回列表

惠州市陶瓷原料,高岭土检测化验机构


高 岭 土 检 测


您还在为找一家既专业办事效率又高出报告又快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而发愁吗?

华谨检测--是一家权威的第三方检测分析机构。专业提供高岭土,瓷土,白泥,高岭土原矿等各种非金属矿产类的检测分析服务。出具权威CMA、CNAS资质认证报告。不要为了节省化验费而错失过价值资源,多一份化验,少一步弯路!我们的优势在于以更短的检测周期和更低的服务价格,为客户节约成本和周期,帮助客户快速获取准确有效数据,并为客户提供后期技术服务支持。   详情可拨打检测热线:13380262739 或者 QQ:3583425408 赵先生
高岭土5
肇庆市高岭土检测,成分白度报告办理单位/哪里可以高岭土成分检测测试,惠州高岭土白度检测报告办理/深圳高岭土常规项目化验报告/惠州市高岭土原矿成分化验部门/佛山市高岭土元素报告检验检测单位/东莞市高岭土常规项目检测,矿石检测中心/汕尾市瓷泥检测|瓷土常规化验/揭阳市高岭土常规项目检测报告
相关搜索
内蒙古高岭土项目 恒源高岭土项目 惠州市*府工作报告
高岭土生产厂 高岭土环评报告 惠州市2018年重点项目
惠州市项目 惠州市村企合作项目 惠州市项目申报

白度是高岭土工艺性能的主要参数之一,纯度高的高岭土为白色。高岭土白度分自然白度和煅烧后的白度。对陶瓷原料来说,煅烧后的白度更为重要,煅烧白度越高则质量越好。陶瓷工艺规定烘干105℃为自然白度的分级标准,煅烧1300℃为煅烧白度的分级标准。白度可用白度计测定。白度计是测量对3800—7000Å(即埃,1埃=0.1纳米)波长光的反射率的装置。在白度计中,将待测样与标准样(如BaSO4、MgO等)的反射率进行对比,即白度值(如白度90即表示相当于标准样反射率的90%)。
亮度是与白度类似的工艺性质,相当于4570Å(埃)波长光照射下的白度。
高岭土是一种非金属矿产,是一种以高岭石族粘土矿物为主的粘土和粘土岩。因呈白色而又细腻,又称白云土。
根据其质地、可塑性和砂质的质量分数分为三种类型:
1、硬质高岭土:质硬,无可塑性,粉碎细磨后具可塑性。
2、软质高岭土:质软,可塑性较强,砂质质量分数<50%;
3、砂质高岭土:质松软,可塑性较弱,砂质质量分数>50%

高岭土,瓷土,瓷泥(26个参数)检测:
二氧化硅、氧化铁、二氧化钛、氧化铝、氧化钙、氧化镁、氧化钾、氧化钠、氧化锰、三*化硫、灼烧失量、锰、铜、白度、粒度、粘浓度、筛余量、悬浮度、二苯胍吸着率、pH、沉降体积,耐火度、比表面积,砂石量,可塑性,
送样检验流程
   1、将检验样品快递至华谨检测公司指定联系人或直接送至华谨检测公司收样大厅。
   2、在快递的样品中注明样品名称、检验项目、送样企业名称或个人姓名、联系方式、接收报告传真号、通讯地址。
   3、支付现金或将检验费转账至华谨检测中心账户,检验费到账后开始检验。
   4、完成检验并出具检验报告,将检验报告传真或快递。

服务承诺 
   遵守承诺,热忱提供优质服务,对客户的要求及时受理、认真处理,常规样品在1-2个工作日内出具检验报告,特殊样品在与客户商定的日期出具检验报告。 
   我们将独立、公正、有效地开展检验工作,保证检验数据的准确、客观、公正。保守客户的技术、商业秘密与所有权、确保客户利益不受任何损失。

公司主要矿石检测范围: 
有色金属:铜-铅-锌-铝-镍-钨-镁-钴-锡-铋-钼 矿石化学成分测试 
黑色金属:铁矿 - 锰矿 - 铬矿 - 钒矿 - 钛矿 
贵重金属:金-银-铂族金属矿石 
非金属矿:石英-萤石-石墨-磷矿-硫矿 
稀有金属:锂-铍-铌-钽 - 锶矿 
无机矿粉:包括各种金属粉末和非金属粉末等矿石及更多测试项目欢迎来电垂询

如何联系我们:
 
佛山市华谨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业务联系人:赵望栋  (先生)  
电话咨询  13380262739
座机:0757-85850930    在线咨询QQ:3583425408
传真:0757-85850935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大沥广佛智城4号楼7层.


惠州市陶瓷原料,高岭土检测化验机构

惠州市陶瓷原料,高岭土检测化验机构




相关搜索

高岭土高岭土回转窑高岭土多少钱一吨
高岭土化验规程惠州市组织机构代码高岭土价格走势
高岭土生产厂高岭土筛分机高岭土的功效与作用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